close

hong-kong-698558_1920.jpg

 

不常做夢的我,在夢境後總是記憶猶新,

那天的清晨醒在飯店的床上,窗簾縫隙透出清晨的曙光,

被飯店寢具陌生的氣味提醒著--我醒在異鄉!! 

腦中揮之不去剛剛夢裡關於你的印記,

幾乎已經忘記有多久多久沒有夢見你~~

我原以為 一切已經淡然逝去~~ 我,已不再有任何情緒關於你!!

就連心底都不再有任何痕跡,彷彿此生不曾遇見過你。決絕的可以!!

卻在那場與自己對話的旅行中讓你悄然溜進了夢裡,溜進了我看似武裝其實脆弱的心裡,

你...... 一切好嗎? 你....... 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了嗎?

你....... 很幸福嗎? 你....... 想起過我嗎?

我知道這些,沒有答案,也不重要了!!

 

夢境~~ 終究是夢境,淚痕~~ 也在夢醒後拭去,

你我就像平行線般不可能再有任何交集!!

那繁華擁擠又喧騰的異鄉街景,我終究沒有在人群中瞥見熟悉的你的身影,

失落嗎?有那麼一點,曾經以為我們 與眾不同!! 曾經以為我們 心有靈犀!!

才發現,那早已是 曾經.......

思緒如潮水般翻騰襲來,又再次消沒於現實生活的理智裡,

有些心事,能夠說給夢裡的你、心裡的你 聽也挺好的,

有些思念,能夠在這裡盡情呢喃自語,也挺好的!!

我們~~ 繼續在平行時空中,談我們的心!! 說我們的情吧!! 

我,始終比你需要我 更需要你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