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不經意閃過腦海、停留夢魘、浮現心底的模糊記憶

彷若是前世、上輩子般的遙遠印記

心,偶爾抽痛;偶爾亂頻,但總能自動在瞬息間回到規律

自癒能力是為了用來掩飾你始終還在的痕跡~

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,愛過也恨過......

最愛的不一定都能白頭偕老;

陪你到最後的不一定是夢中的那個人。

最近,我常常在想, 若離開的那一天到來!!

身邊的人會有怎樣的表情、心緒? 我究竟會留下什麼呢? 而你呢?

我在你心裡,是否已如陌生人毫無交集,甚至不曾再被想起?

如果沒有照片、沒有共同朋友、沒有那些我一字一字敲下的隻字片語,

有人會知道我們相愛過嗎? 

有人會知道那年暑假在中正紀念堂旁的政府單位發生的故事嗎?

有人會知道你我曾經為彼此深ㄕㄣ感動過嗎?

曾經這座城市讓我痛苦不已,沒想到我卻離不開它了~

曾經這座城市帶給我快樂甜蜜,沒想到最終卻也是讓我傷重難癒!!

兜兜繞繞,我還是離不開這裡。

這座城市~已成了我的”家”!這是那些年的我萬萬沒想到的吧!?

今天先到這~

如同慣例,點一首歌給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