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今天才知道

原來愛一個人的感覺,是不會消失

只是,暫時遺忘了~或逼自己在歲月移轉中,擱淺記憶

今天,無意中聽到了劉德華的「愛妳一萬年」

想起你總在KTV深情的對我唱著~

想起陪著你在撞球場度過無數的夜晚

想起那些曾經的風花雪月.....

我~好像曾經這麼深深地愛過你

愛得無法自抑!

以為一切已隨風逝去,你對我的心不會再留下任何痕跡

但,今天那種感覺彷彿都回來了

我其實不懂自己怎麼會這麼深愛著你

也許這真的是前世命定的緣分吧!

有種刻在靈魂深處的刻骨銘心感

很開心~ 多年多年以後,我們還能再度重逢~

而且你我都各自找到今生的伴侶

現在也都有著美滿幸福快樂的生活

用一個圓滿的結局為這段緣份畫下完美的句點

 

讓我們的愛留在那美麗的青春記憶裡~~

今晚,我很想很想很想~當時那個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