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是從一篇網路文章『葉子的故事』開始的

他,叫葉子,本名叫葉家民........


不對,倒帶~~

故事應該是從中正紀念堂旁的公家機關開始的,

你出現在那個原本應該平凡無奇的夏天,

180cm挺拔的身高、濃眉大眼深邃的五官、來自優秀的學校 .....

然後風靡著單位裡的每位年輕女孩,

大家總愛圍著你鬧、圍著你說笑,

你總讓我覺得我對你是特別的,與別人不同.....

卻又在應該表態的時候你又選擇沈默,

我們之間如同探可的舞步般,我前進一步、你退後一步,

我退後一步、你前進一步.....

但你始終保持著一步之遙的安全距離,

而我,彷彿不知不覺中成了女孩們的公敵,

我不想再玩這種曖昧不明、模糊的遊戲.....

也或許,當時我真的沒有這麼愛你!!

就在我想跟你劃清界線、保持距離時,

你往前跨了一大步~~

那封信上你的筆跡,我似乎還印在腦海裡,

你寫著你的誠意、信裡有張可愛的大便卡片,

寫著:

『我是XX的女朋友,XX很愛我。

如果你看到我,卻看不到XX

那請記得提醒我,

三不五時打XX的手機,電話是……..

告訴XX,我想他……』

還有一個鑲著紫色玉石的扁銀手環,

就這樣~~ 我們牽起了彼此的手!!

在中正紀念堂的台階上、在陽明山上、在白沙灣的海邊....

留下了我倆短暫而美麗的身影!!

但~~

以前總覺得我跟你好像~~

似乎不用說太多,我就懂你而你也懂我,

也因為成長環境的艱辛,我們好似擁有絕佳的默契,

很多話不必講,就能心有靈犀.....

但,相似的我倆,在你身上我當然也看見了自己的習氣!!

尤其你龜毛的個性~~

我想要撇除的、討厭自己個性晦暗的一面,在你身上也是一覽無遺!!

漸漸的,我發現自己沒有這麼愛你,尤其在彼此很靠近時,這感覺特別強烈,

我記得~~自私的我,提出了分手!! 

卻希望保有彼此的友誼,就在你即將考研究所的那一年!! 我們分開了~~



((未完待續.......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