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故事總有個結局

我的就是失去了你!!

 

原來腦海中的記憶,不曾遺忘

我們的差異,讓我深深著迷於你

我習慣走同樣的路、熟悉的方式

你習慣探險、喜愛嚐鮮,總試著探索新的途徑抵達你的目的地

我急性、你悠閒;我固執、你善變,

我呆板單一喜歡安定、你總有說不完的故事與譬喻

我的悲觀沒自信、你的幽默風趣

我的規矩原則,你的叛逆不按牌理

還有你深情的歌聲~總為我唱出浪漫的旋律

更好笑的是你總愛藉著黃湯下肚後,才會打來電話發酒瘋的說甜言蜜語

這些~ 我們的差異,讓我深深著迷於你

儘管,我們不是別人眼中的佳偶

當時,我們仍勇敢牽手往前走去....

 

猶記得那一天,你載著我去那半山腰上我喜愛的校園

你的靦腆、口拙,想告白卻害羞可愛的表情,我至今仍印在腦海

不過~ 美好的日子,總是過得特別快

適應力極佳的你,很快的在新生活中找到重心

而我,卻還是以你為世界的中心,只想繞著你轉

也是這樣的差異,給了你極大的壓力,也讓彼此間的鴻溝越來越深

終究有一天,你在電話裡說出了那句~ 

庾澄慶的「海嘯」,記錄著當時我的心情

那間頂樓的房間裡那個後火站的月台、那個淚流滿面無法壓抑的我

那樣撕心碎裂的痛、哭自靈魂深處的淚、無依無助的茫然

畫面好像也停格在心底~ 不曾隨著時間抹去

 

雖然,至今已經遙遠模糊、不再感到任何情緒起伏

甚至~多年後再找到你,我們竟能拾回最初的友誼

甚至能快樂的相約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,

對我而言,已是不可思議!

匆匆那年,來不及說的話~ 竟還有機會好好說再見

而現在的彼此,也都擁有美好的幸福

這個結局~好美麗!我充滿感恩的心!

 

謝謝你 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

因為你  我才是現在的我!

 

讓我們的這首「依附」記錄這段美麗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