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在想,我小時候一定很希望自己是男生,


因為,我的鄰居玩伴大都是男生,而我也只有哥哥,


記得小時候,他們一起去玩總是不讓我跟,


他們喜歡玩的遊戲也總是不讓我玩,


如果一起玩,我一定是被欺負的那一個,


這是不是造就了我現在性格裡有點男孩子氣的關係?


我不知道,這個很難.....家族治療的理論,我還沒研究過,


不過,我的確很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,


我常常幻想,要是我會喝酒、要是我是男生,


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哥們買兩手台啤到黃金海岸吹風、聊天。


仲夏的夜晚,耳邊海風徐徐,


短褲、拖鞋的自在,透心涼的啤酒下肚,


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舒服自在的呢?


 


那一天的聚會,突然喚起了我潛藏心裡的這個想法,


喜歡這種感覺,卻不帶任何強求的情緒,


失去與擁有之間,我早已經沒有太多起伏的心緒,


珍惜每一次的相聚,也珍惜每一份真心相待的情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