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難得的獨處時光,

卻讓我憶起了10幾年來台北的日子,

我怎麼一直停留在原地啊?真要命!!

一個人..... 其實我超怕的,

我是一個超級害怕孤獨、寂寞的人,

超級不習慣與自己獨處,

但在那些年,我被迫學習獨立,

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逛街、一個人去陽明山、一個人....

因為你說過的話,我試著讓自己去面對自己,

好像有那麼一點樣子了~~

但多年多年之後,

在自己又擁有了幸福的多年後,

赫然發現,我竟然又回到原點,

我還是想讓朋友塞滿我的生活,

還是捨不得早早上床休息.....

該說自己太不懂得與自己相處?

還是我從頭到尾都在逃避自己?

難怪我的禪行如此自我障礙、不精進.....

加油吧~~ 總有契機可突破的!

就是勇敢面對自己的習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