擱淺已久的部落格,擱淺已久的心......

 

今晚卜卜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——蘇永康的演唱會!

一整個晚上經典蘇氏情歌的洗禮,彷彿帶著自己穿梭回到時光機的另一頭,

那每一首情歌的背後,總有些只屬於自己懂得的心情,

就在今晚這一首接著一首的熟悉歌聲中,我聽見了生命的希望,

聽見了人們為何總愛在音符、旋律的背後,尋找那份深刻的感動與啟發,

就是需要這樣的力量~~輕輕撫慰每個人心底那塊最深、最晦暗的角落,

因為有希望,才會有正面的能量去面對生命中更多、更艱鉅的考驗啊!

突然間,我好像懂得了些什麼......

那些以前自己想破頭都想不通的事情、道理........

 

愛,是一切的源頭,

每個人都在尋找著、追求著、學習著屬於自己愛的課題,

雖然每個人的級數不同,但是,過程應該是相似的,

只是有人天資聰穎,很快可以跳級;

但有的人天生駑鈍,即使一遍一遍重複著同樣的課題,

卻還是始終學不會...............

 

以此評量,我,應該屬於啟智班級........

或許是「天公疼憨人」吧!

上天讓我幸運的遇見一位功力、級數深不可測的高人,

直接帶著我跨越了生命中那些困頓與罣礙,

每當我不冷靜、不清醒的時候,

他就是給我滿滿滿滿的愛,毫無條件、不求回報、毫不計較的愛,

牢牢的用愛當敷藥,治癒了曾經滿是傷痕的心,

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累積,讓我在愛裡漸漸甦醒,

發現自己的美麗,找回自己的信心,

並且,看見那個正向、積極、充滿勇氣的自己!

 

原來,我好久沒跟自己說話了~~

今晚的蘇永康,讓我又再度與自己相遇!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