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這樣的自己,

好不可愛!

善感、不安、遲疑、多心.....

遺失了純真,哪裡找尋?

不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信任,

對人性、對愛情、對於所有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

不再毫無保留的給,

不再主動、熱情.....

猜想.....是因為曾經受傷的心,沒有痊癒!

 

怕了,真的是怕了,

害怕自己再一次面對.....

害怕費盡心力無法挽回,

害怕那深夜哭醒的感覺,

莫名的恐懼潛藏在心底,

我....因而捆住了自己,

你....試著突破這重圍,

試著握緊我的手走過這片黑,

試著用你真誠的心融化我的傷悲,

我看見.......都看見了!

答應過你,我會努力.......

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會證明,

因為你,幫助我走過暗夜,迎向黎明!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