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,

我懂,這之間有極大的差異......

我必須學著面對自己內心的不安,

我必須更有智慧去調整自己的思緒,

儘管,幸福的氛圍如空氣一般,圍繞、瀰漫.....

儘管,戀人的蜜語已填滿心窩,溫暖、洋溢.....

 

我的心湖底偶爾還是飄起綿綿細雨;偶爾還是陰晴不定,

遠方的山邊霧氣瀰漫、山煙裊裊、飄忽游移........

是雲、是霧、還是山嵐?我怎麼會分辨不清?

朦朧的美,令人陶醉;渾沌的前景,卻叫人猶疑,

我駐足、遲疑了片刻......還是決心緩步走入山林,

尋覓那隱身山谷間,幻化為永恆、堅定的幸福羽翼!

 

告訴自己,不安的思緒,是提醒!

時時刻刻保有一顆澄清的心,清晰透徹、敏銳纖細.....

好感受你恣意、熱情、溫暖、跳動的心!

感受著每一分由你傳來的聲息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勿忘初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